首页 > 定州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时间:2021-09-13 15:24:06  来源:  作者:

张仲田在预定新兵缅怀英烈入伍宣誓仪式上指出

传承红色基因 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本报讯(记者刘伟平)9月11日,市人武部组织175名预定新兵到北疃烈士陵园和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入伍宣誓活动。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参加。

活动现场,预定新兵聆听了北疃阻击战军民齐心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悲壮故事,重温了解放战争中清风店战役胜利的伟大历程,参观瞻仰了烈士陵园,并面向八一军旗进行了庄严的入伍宣誓。

张仲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信念、听党指挥,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刻苦训练,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为保卫祖国、建设家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今年9月份以来,市人武部通过开展“搞红色教育、踏红色足迹、看红色电影、讲红色故事”专题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新兵役前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坚定应征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提升综合素质,为即将迈入军营的新兵们上好第一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