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住建厅来我市督导检查

时间:2021-09-28 14:55: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25至26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旭阳带领督查组来我市,就2021年第三季度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市委书记张涛会见李旭阳,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

督查组一行围绕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城市生活水源江水置换、住建领域投资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检查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

李旭阳对我市2021年第三季度住建领域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住建领域工作都是涉及民生的大事,要讲政治顾大局,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完成好。要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对照反馈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扎实做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张才芳对省督查组一行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定州将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并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督查组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大力度、压实责任,全力做好住建领域各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副市长陈凯就我市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