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赵红亮到市信访局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10-21 10:07:03  来源:  作者:

赵红亮在市信访局讲专题党课时指出

汇聚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强大力量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近日,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在市信访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赵红亮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强化信访工作是政治工作、信访部门是政治机关、信访干部是政治干部的理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信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汇聚起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系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虚心学习先进经验做法,注重工作经验总结提升,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始终坚守为民情怀,坚持“事要解决”原则,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化解问题;始终坚持担当作为,为全市重点工作贡献力量,全力以赴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