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7 11:10:5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伟平

本报讯(记者刘伟平)11月15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各项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出席。

冯金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品意识,对照创城标准再安排、再部署,再完善、再提高,按照各自职责精准谋划、精准对标,细化任务分解,压实责任分工,找准短板弱项,举一反三狠抓落实。要突出重点,强化督导整改,常态化开展创城,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目标。

冯金亮指出,要明确创建重点,对照创建标准,加大环卫清扫力度,加强便民市场管理,加大对违章停车、僵尸车的治理力度,加强对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治理,规范出租车和公交车运营秩序,指导窗口单位扎实开展创建,加强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城区内各社区(小区)、分包单位等全民参与创建。要建立常态长效督导机制,针对重点部门、重点点位、重点环节持续明察暗访,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并跟踪问效。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情况,并对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