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逐步实现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

时间:2022-01-06 15:32:4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创新思路精准发力

我市逐步实现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创新思路、精准发力,采取多种方式不断提高老旧小区治理水平。截至去年12月底已有51个老旧小区实现物业管理,45个老旧小区实现业主自治管理,剩余小区正积极推进,逐步实现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

市住建局持续巩固和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成果,采取政府补贴与物业管理相结合的创新方式,指导全市143个老旧小区通过市场化引入专业物业和实行业主自治管理,逐步完善老旧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功能。同时,为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创造出让政府放心、社会满意的物业管理新局面,该局还坚持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下大力督导物业服务企业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调动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居民营造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