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时间:2022-01-07 15:53:2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通讯员陈汉杰)日前,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定州电厂厂外光伏发电项目“定州整市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雁栖汽车零部件厂”低压上网部分2.32兆瓦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我市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该电厂积极落实“开发与节约并存,重视环境保护,合理配置资源,开发新能源,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战略”的方针,规划利用我市学校、市政机关、医院、经济开发区、雁栖汽车零部件厂等5个板块、22个屋顶建设,合计使用屋顶面积约1398001平方米,规划装机容量为13.35兆瓦,整个光伏系统在25年运营周期中可实现总发电量32597.6万度电,年平均发电量可达到1303.9万度电。工作人员倒排工期、落实责任,把建设计划精准到天,克服冬季施工作业等困难,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