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慰问武警某支队官兵

时间:2022-01-14 16:22: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1月12日,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到驻我市武警某支队慰问,为即将外出执行任务的驻地官兵送去2.4万只口罩。

张仲田对驻地官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市有良好的双拥基础,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驻定部队建设和发展,不断创新双拥模式,持续丰富双拥内涵,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汇聚军地军民强大合力,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希望驻地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州各项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地官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定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