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集中收听收看省政协常委集体学习暨全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2-06-27 10:37:0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伟平

本报讯(记者刘伟平)6月24日,省政协召开常委集体学习暨全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电视电话会,我市设分会场。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在主会场参会,市政协副主席张英奇、魏洪彬、任改平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一鸣以视频形式,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实现路径”主题作辅导报告,重点从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河北高质量发展实现路径的两点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辅导报告后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做好思想引导、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产业数字化,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全力提升产业竞争力。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政协要点计划,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深入调研、精准协商、开展监督,提出科学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