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8 10:36:2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马立成在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会议上指出

开展风险集中治理 确保危化行业安全

本报讯(记者张曼)6月2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出席会议。

马立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的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各项责任措施落地落实。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严格落实管控措施,防止风险失管失控,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形成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强大合力。要靶向治理,做好化工医药企业老旧装置和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风险管控、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和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运输、废弃处置等环节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攻坚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