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北城区街道通过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时间:2022-06-29 09:58: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本报讯(记者牛勇、通讯员李天姿)连日来,北城区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26日,北城区街道党工委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辖区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广大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北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开设主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李政国教授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这一主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北城区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通过多种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