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时间:2022-06-29 09:59:4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6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供电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等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电梯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今后,联合检查组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精准把控火灾风险,紧盯重点单位,全面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全市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