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党史、庆七一”专题党课教育

时间:2022-06-30 10:41: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党史、庆七一”专题党课教育,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副教授由亚萍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由亚萍以《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为题,从于无声处听惊雷、伟大历程铸造辉煌、使命担当谱新篇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大家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路域环境整治、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道路养护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