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办干部大讲堂·迎接二十大——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时间:2022-09-26 14:21: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9月24日,我市举办干部大讲堂·迎接二十大——安全生产知识讲座,邀请省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安冀伟进行授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出席并主持。
    安冀伟结合案例,从红线意识、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讲座,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形势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既有全局性、指导性和方向性,又有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全市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本部门、本领域、本辖区实际情况,把专题授课内容学习好、领会好。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锤炼能力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市管学校、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机关干部,村街(社区)“两委”干部在分会场参加。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