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调度会

时间:2022-09-27 14:36: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9月25日,我市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调度会。副市长刘志诚出席会议。
    刘志诚指出,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民生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时间要求,切实把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户逐厕进行摸排,做到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厕。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实现动态清零、随有随清,确保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到位。要抓牢抓实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各项工作,着力巩固农村改厕工作成果,坚决打赢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切实把农村改厕工作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