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迎宾大道西延道路具备通车条件

时间:2022-10-18 14:25: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见习生李琳

  迎宾大道西延道路具备通车条件

  张才芳出席项目现场推进会并讲话

10月15日,迎宾大道西延道路具备通车条件。我市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介绍项目建设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张才芳出席并讲话。

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迎宾大道西延项目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打通“断头路”是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品位、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工程。迎宾大道西延项目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征迁户大力支持、作出贡献,建设者加班加点、辛勤劳动,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密切协作、积极配合,形成了强大合力,保障了项目顺利建设、早日通车。

张才芳要求,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要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搞好景观绿化,早日让这条民心路成为城市新的景观道。要加快推进胜利大街北延、兴定路东延等“断头路”项目建设,力争年底全部通车。要认真谋划明年打通“断头路”项目,加快老旧小区、老旧管网、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持续推进城市更新,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让我们的城市更有颜值、更具魅力,让定州老百姓更加方便、更加舒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快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步伐,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迎宾大道西延项目位于城区北部,东起清风街,西至旧107国道,道路长约1100米,红线宽60米,双向8车道,路面为沥青混凝土结构,排水按雨污分流实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我市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辉、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