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汇报会

时间:2022-10-24 14:07:4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见习生李琳

10月21日,我市召开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汇报会。市长张才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唐德根就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筹划、拟招商引进项目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才芳指出,要科学规划。立足定州产业基础和发展趋势,深入分析、科学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新经济产业园规划设计方案,确保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积极引进专业人才和团队,提高园区建设管理水平。

张才芳要求,要高速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狠抓执行落实,加强沟通协作,科学组织实施,细化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制定路线图、明确责任人,依法依规按程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高效推进。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

张才芳要求,要强化服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优化产业项目相关程序,做好各方面要素保障,动态掌握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按时有序推进。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市领导蔡红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