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10-28 15:52: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0月26日,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宝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英奇、任改平,秘书长王凯出席,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10月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10月2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学促思、以学践行、以学聚力,做到逐字逐句学懂弄通、深刻领会、见行见效。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调查研究等专项工作,填好人民满意的成绩单,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