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廉毅敏在定州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15:09:41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刘冰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冰洋)10月31日,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到定州市,深入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廉毅敏来到定州市东亭镇翟城村、固城村,一边实地查看苗圃种植经营、村容村貌改造、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文化乡创中心建设等情况,一边结合自己参会经历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生根上,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实际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具体措施,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全面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实际行动上,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积极发展乡村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激励干部群众团结奋斗上,找准学习贯彻的切入点、结合点,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廉毅敏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