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17 11:16: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晓,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成峰出席会议。

周胜会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抓实抓细学习培训,深入开展集中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定州落地生根。

周胜会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围绕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围绕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聚焦实现“三个赶超”“四个图景”“N个场景”和“六个走在全省前列”目标,认真谋划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当前,重点做好20项民心工程和20件民生实事项目调研视察,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要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把争先创优、争创一流作为工作标准,干就干最好、干就干第一,努力在全市做带头的机关、做模范的机关、做有作为的机关,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定州跨越赶超、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