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组织部 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1-23 10:44: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落地落实,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定州图景,开启了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在全面、系统、深入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准确把握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六个观念”“三个赶超”“四个图景”“N个场景”和“六个走在全省前列”等工作部署,既锚定全市发展的大方位,又明确组织工作的小坐标,主动与市委要求对标看齐,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着力点、落脚点,做到市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组织保障就跟进到哪里。要坚决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考核,突出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干部选拔任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基层治理、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高效完成,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