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省“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南片区会议在我市召开

时间:2023-03-13 10:20:2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全省“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南片区会议在我市召开
韩立群赵红亮等出席

本报讯(见习生李琳、记者牛勇)3月10日,全省“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南片区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立群,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会议。
  韩立群总结了前一阶段“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工作。她要求,要凝聚共识,进一步深化对专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级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围绕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这一重要任务,紧扣县级工会这个关键环节,把县级工会建设成为在基层一线凝聚职工群众、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宣传队、工作队、战斗队。要突出重点,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持续深入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牵住“牛鼻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及工会整体工作中谋划、部署、推动专项工作。学会“弹钢琴”,做好统筹安排,加强上下对接,密切沟通协调,整合力量、系统推进。找准“金钥匙”,形成党工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不断推动县级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红亮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把工会工作纳入“大党建”工作格局,始终坚持依托党建带工建、以工建服务党建,用改革夯实基层基础,用创新激活基层“细胞”,展现工会在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过程中的担当和贡献。本次会议在我市召开,既是对我市整体工作的促进和推动,也是一次向兄弟县市学习的好机会,我市将借这次活动的东风,按照此次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加强基层工会工作,推动我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定州力量。
  会上,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等5个设区市总工会,雄安新区及我市等13个县级工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市领导张二文、杨晓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国能河北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职工活动服务中心、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定州市职工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