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国厨具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召开

时间:2023-03-20 10:15:52  来源:  作者:

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全国厨具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召开
张涛出席张才芳作推介钟建民致辞

 本报讯(记者刘杰)3月18日,全国厨具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致推介词,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理事会主席钟建民致辞。
  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定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定州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人文胜地”,是区位独特、政策优渥的“京畿重地”,是四通八达、交通便捷的“通衢要地”,是基础扎实、配套完备的“兴业宝地”,是生态良好、功能完善的“宜居福地”,是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的“发展高地”。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推进能源强市、制造强市、农业强市、交通强市、教育强市、文旅强市“六个强市”建设,加快跨越赶超、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真诚期盼各位企业家选择定州、投资定州、推介定州,参与到定州北方厨具城建设中来,共同把厨具产业做大做强。真挚承诺为企业家提供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让投资定州的企业真切享受“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的环境盛宴。真心恳请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定州,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为定州发展牵线搭桥,携手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厨具产业新城。
  钟建民说,定州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体系完善,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乘着全国两会的东风,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定州北方厨具城项目越办越好,助力定州高质量跨越赶超。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二文介绍了我市厨具业发展现状与产业支持政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会议,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轮值会长黄园堂作了发言。市领导蔡红宇、任改平、田立彬、刘峰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据悉,2020年,我市引进了总投资50亿元的北方厨具城项目。目前,一期项目已投产运营两年多,现有75家企业入驻园区,二期项目正在稳步推进。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厨具产业基地,带动就业1万人,年增加税收2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