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现场观摩会

时间:2023-03-22 11:30: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3月20日,我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现场观摩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出席。

张充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政治引领,发挥更大效力,创新工作思路,始终牢牢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政治方向,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更好激励动员广大群众奋进新征程。要明确定位、探索路径,做到平台建设整合共享、志愿服务精准务实、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新时代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平台”。要强化责任、为民靠民,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严格督查考核,不断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创新性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开元镇东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开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了观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