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新增14家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

时间:2023-03-22 11:31: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李鹏)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23年第一批河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中,我市旭阳科技有限公司、筑业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鼎程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已达46家。

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一系列促进研发、鼓励创新的政策,加速释放政策红利,以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强化企业自主创新主体地位,鼓励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双提升”计划,建立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领军企业梯次培育机制,集中力量打造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单项冠军企业,形成创新主体集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