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龙一行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3-03-23 09:30:23  来源:  作者: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龙一行来我市调研

张涛一同调研

 

3月2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龙一行来我市,就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兵支书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张涛一同调研。

李龙、张涛先后到砖路镇清辛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砖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市拥军文化一条街,实地调研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李龙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让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成色更足。要充分发挥“兵支书”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带领群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作用,落实落细各项服务保障政策,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要建好用好乡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持续深化“清单式服务、日志化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服务,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政策,了解退役军人诉求,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真正成为退役军人之家。要加强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建设,带动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彰显自身价值。

 

我市坚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的目标,将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为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一线阵地和重要窗口,建机制、重管理、强服务,全力打造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的“退役军人之家”,实现市、乡两级服务中心(站)示范型创建全覆盖,持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发展,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