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我市召开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

时间:2013-03-08 10:30: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3月7日,我市召开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庆亮出席,与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相关的市直部门、乡镇(办)及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陈庆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定州经济发展全局的高度,紧紧抓住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有利契机,通过重点工程的建设,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努力把定州建成一座秀美的城市、人居的福地。要让城市大起来、高起来、绿起来、净起来、靓起来,确保城市环境上档升级。要强化领导责任,率先垂范抓落实;强化部门责任,各司其职抓落实;强化监管责任,规范管理抓落实。要强化协调配合,狠抓关键环节,强化督查调度,确保城建重点项目按期如质完成。要全面落实优惠政策,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严格实施责任追究。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积极服务于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城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