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建设巡礼】定州伊利TPA3利乐峰生产线项目投产 让消费者喝到高品质的伊利牛奶

时间:2023-10-13 14:41: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近日,记者走进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液态奶生产车间,看到TPA3利乐峰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一包包利乐峰牛奶经过灌装、装箱等流程后,将被送往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

“定州伊利新增1条TPA3利乐峰生产线,生产品项为1000ml利乐峰纯牛奶。本项目产量增加4.5万吨/年,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19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67个。”定州伊利行政部负责人张耀文介绍。

由于液态奶具有新鲜度、营养价值和独特风味,更受消费者青睐,是乳制品消费的重要品类。而TPA3利乐峰生产线生产的利乐峰牛奶采用7层包装,将保质期延长到6个月,可以进一步满足群众不同需求。同时,包装使用的拧盖设计做到一步开盖,方便快捷。

据了解,定州伊利TPA3利乐峰生产线是伊利集团第一条利乐峰生产线。该生产线采用全自动化生产工艺,从原奶到成品盒,多道工序全部实现自动化作业。项目高速运转时,每小时生产8000包牛奶,进一步满足市场对利乐峰产品的需求。

质量是企业立身之本,发展之基。定州伊利始终坚持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严格遵守食品质量安全“三条线”,层层把关伊利牛奶的质量,筛查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个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确保零食品安全事件。生产过程中,采用超高温灭菌等核心技术,保障伊利牛奶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伊利牛奶,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

“该项目自6月份开始施工,目前已正式投产。”张耀文说,项目的迅速进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相关部门坚持“墙内帮办、墙外包办”,隔三差五主动上门排忧解难,项目从施工到调试一路绿灯。

下一步,定州伊利将坚持品质初心,继续研发新产品,引进新设备,生产100%用心、100%健康、100%安全的高品质产品,让消费者喝到品质无忧的伊利牛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