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建设巡礼】中领6O科创城项目:开启“加速跑”打造科创新高地

时间:2023-09-26 14:05:0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金秋时节,走进中领6O科创城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车辆往来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6O科创城项目位于定州市高新区,占地约150亩,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中领集团投资打造,是集产业研发制造、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应用、企业总部办公、青年人才孵化、互联网大数据中心、共享办公及金融服务配套设施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综合产业社区,是服务中小企业的集成服务商和企业总部集群。

该项目一二标段产品为联合办公楼、独栋办公楼、联排办公楼、研发办公楼、综合服务楼,建筑面积200平方米—5000平方米不等,可按照企业需求自由切割组合,享有独立产权。所有产品一层挑高均为6米,可获得双倍使用空间,其余楼层挑高为3.6米,全景落地窗,视野开阔,空间开放,为生态式办公环境。三标段可以按照企业需求定制空间,将园区打造为集生产、研发、办公休闲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

高质量项目,赋能高质量发展。6O科创城产业社区以富氧低碳、专属独立、开放现代、机会前景、生态办公、赋能体系为六大特征,将打造成为定州高新区的标杆项目,提供8000个就业岗位,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产城融合的重要载体,真正做到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以城市为基础,承载产业空间,发展产业经济,以产业为保障,推动城市更新,完善服务配套设施,打造产业、城市、生活等方面有活力、持续向上发展的新模式。

项目主要负责人郑冰虾表示,将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定州科创新标杆,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