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建设巡礼】河北优尼科塑胶制造有限公司:打造北方PC行业标杆企业

时间:2023-10-09 10:57: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日前,记者走进河北优尼科塑胶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排排整洁干净的操作台映入眼帘,身着绿色工装的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河北优尼科塑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聚碳酸酯PC系列产品的应用研究和开发,生产的PC阳光板、PC耐力板、PC波浪瓦等,可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程、住宅天窗、仓库及工业厂房采光顶棚、游泳池、体育场馆、温室大棚、通道、走廊、停车场、高速公路隔音屏障、室内装饰、阳台隔断、广告灯箱、户外广告牌、LED电子显示屏、防弹盾牌等领域。公司现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6600平方米,国际先进生产线5条,年产能10000吨,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采用进口沙比特原料,从源头严把质量关。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公司还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2022年研发了PC耐力板、PC波浪瓦一体机生产线,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我们研发的PC耐力板、PC波浪瓦一体机生产线的投入使用,能够更加高效地生产PC板材,满足市场对高品质、环保、耐用PC板材产品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该公司总经理徐澜介绍,该生产线生产的产品以聚碳酸酯(PC)工程塑料为主要原料,加入UV抗紫外线剂和其他化学助剂,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不易变黄、老化,经实验证明,能有效吸收、隔绝99%的紫外线。

徐澜表示,公司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技术研发能力,不断推出高质量产品,努力打造北方PC行业标杆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