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定州伊利 当好消费者的“真爱粉丝”

时间:2022-12-26 15:24: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图为定州伊利冷饮车间。

□记者张家玥

调配原料、凝冻、成型、包装……在定州伊利冷饮生产车间,随着全自动流水线的不停运转,一盒盒青柑蜜瓜口味的冰淇淋正在有序生产。

在疫情防控期间,定州伊利实施闭环管理,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统一为员工采购生活用品,并向员工提供心理疏导服务,全力保障员工正常生活和公司生产运营。

定州伊利冷饮部对设备全面检修,启动4条长缸线和5条隧道线,以安全生产为首要目标,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全力保障元旦、春节市场供应。同时,该公司积极承接新研发的甄稀系列低糖厚乳、青提甜杏、冰芒四射、青柑蜜瓜等4种口味冰淇淋的生产任务,不断满足消费者市场需求。

2022年,定州伊利围绕“全面价值领先”目标,全员坚守品质初心,践行企业文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2023年全力进发。目前,定州伊利的冷饮日产量可达260吨,约9万件产品发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定州伊利冷饮项目总投资4.0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年产量达4.5万余吨,年产值约5亿元,年纳税额可达2000万元。作为民生保障企业,定州伊利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致力于生产100%用心、100%健康、100%安全的高品质产品,用心用情满足消费者的“味蕾”需求,为定州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定州市唐河流域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