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新北外环已实现全线贯通

时间:2023-02-16 11:27:4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G337定州绕城改线段工程实现全线贯通。记者薛宁摄

  本报讯(记者薛宁、宁凯)G337定州绕城改线段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河北省大气污染治理“4+2”绕城项目中的重点项目之一,它宛若一条长长的丝带,不仅奠定了保运保供、保通保畅的基础,更给定州这座城市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以前我们去市里需要绕道走40多分钟,现在出门就是宽敞的国道,十几分钟就能到市里,真是太方便了。”清风店镇东市邑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马宝辉说,“G337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周边村庄的经济发展,我们都期待着早日建成通车。”
  G337定州绕城改线段项目东起东亭镇东亭村,西至长安路街道庄头村,总投资9.8亿元,全长27.8公里,路基宽28米,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新的北外环,可有效拉伸城市框架,对于我市扩容提质、实施北扩东跨战略具有重要作用。
  “作为工程L1标段的承建方,我们在施工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选派集团精锐施工队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工。”L1标段项目负责人李晶说,“目前,我集团负责的标段已累计投入机械设备155台(套),专业施工人员542人次。”
  自G337定州绕城改线段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攻坚克难,抽派精干力量成立项目指挥部,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挂图作战,不遗余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一线,经过紧张施工,该工程已实现全线贯通。”G337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牛栋说,“接下来,我们将紧盯施工进度,进行绿化、交通安全设施等附属工程施工,力争尽快具备通车条件。”
  一条条交通骨干线网形成,一个个交通堵点相继打通,全市交通“主动脉”和“毛细血管”愈发通畅,全市内畅外联的立体交通体系日益凸显,一幅交通强市新画卷正在定州这座千年古城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