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中科院创新成果进河北·定州站成果发布签约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2-27 16:13:15  来源:  作者:

中科院创新成果进河北·定州站成果发布签约会成功举办
张涛汤忠杰刘须奎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牛勇)2月24日,中科院创新成果进河北·定州站成果发布签约活动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对接优秀创新成果资源,促进各领域科技创新成果在定州落地转化,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张涛,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中高级人才部主任汤忠杰,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刘须奎等出席活动。
  在成果发布环节,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遗传发育研究所、植物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化学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和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9位专家,针对我市产业特点、产业布局及企业需求,重点推介了生物医药、能源利用、环境保护、现代农业等多项可在定州市落地转化的优秀科研项目成果。在签约环节,中科院各研究所代表与河北金碾子食品有限公司、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河北杰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金宏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定州市福源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双月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利生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定州市大地纺织配件有限公司、定州市通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旭阳集团定州园区、定州市四新工业有限公司、定州市兴亚电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签约。
  会后,各位专家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市政府党组成员蔡红宇主持会议,我市有关部门和3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中科院创新成果进河北”系列活动其中的一站,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和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和定州市科学技术局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