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定州市再添12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时间:2023-04-12 16:15:53  来源:  作者: 程文昭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市12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累计达到91家。

市科技局按照《河北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实施精准培育服务,推动全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发展由量到质的提升。深入摸排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创新能力等四类中小企业,开展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层次入库培育,着力提升服务企业精准度,激发涌现出更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小巨人”企业。依托河北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中小企业服务月、“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从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数字化赋能、工业设计、金融财税服务、管理提升、权益保护、市场开拓等方面,组织专家针对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授课,并深入企业现场诊断帮扶,精准满足企业服务需求,增强企业获得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