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特色>>

微雕核桃

时间:2013-07-15 10:12:05  来源:  作者:

核桃雕刻属于核雕中的一种。因其取材苛刻、构图设计和雕琢工艺难度较大以及难于复制,而成为核雕中的佼佼者。河北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微雕核桃,善于在较小的核桃上表现出复杂的题材,雕刻手法细致入微,雕刻内容有诗文、人物、动物、景物和场景等,寓意丰富、发人联想。在小不盈寸的核桃表面,巧借自然,进行具象雕刻,讲究“毫厘之间,集大千世界之妙”。十八罗汉、金玉满堂、福禄万代等作品,象征着驱吉纳福、财源滚滚、世代荣昌等美好的愿景。微雕核桃集养身、观赏、收藏、投资于一身,极富文化底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河北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微雕核桃连续5年受邀参加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2013年的深圳国际礼品展和北京创意文化礼品展上更是大受欢迎,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定瓷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