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特色>>

中山松醪酒

时间:2013-07-15 10:51:16  来源:  作者:

历史文化名酒“中山松醪”采用黍米、松子、陈皮、葛根等40多种原料,利用黑龙泉天然矿泉水,经多道科学工序蒸制发酵酿造而成。中山松醪酒液金黄诱人,低度幽香,具备白酒的阳刚之气、黄酒的营养价值、果酒的阴柔之美,享有“一口品三酒(白酒、米酒、药酒),五味(醇味、松香味、蜜味、酸味、苦味)归一盅”的美誉。
中山松醪酒富含各种营养成分。含有21种氨基酸,人体自身不能合成必须依靠食物摄取的8种氨基酸,该酒全部具备,被誉为“液体蛋糕”。具有防癌、抗癌、活血化瘀、润肠通便、舒筋活络、消除疲劳、延年益寿、防止血管老化等之功效,堪称酒中瑰宝、养生佳品。2007年被评为河北省中小企业质量信得过产品、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中山松醪酿造技艺被评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仿古青铜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