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特色>>

黄家葡萄酒

时间:2013-07-15 10:18:40  来源:  作者:

黄家葡萄酒采用欧洲传统酿酒工艺,引进意大利生产设备,严格遵守酒庄酒的标准生产,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灌装三个环节均在一个庄园里完成。
原料葡萄采用严格限产、施有机肥、套种绿肥、滴灌深层地下水、放养天敌及炽光灯诱虫等系列措施,经过306道工序精心打造,被专家称做“天然果冻”。黄家葡萄酒生产全过程中不加糖、不掺水,不允许添加色素酒精之类的化学品,真正保证了葡萄酒的“纯真、天然、绿色、精品”。其产品口味纯正,酒体丰满,醇厚柔和,澄清透明,优美悦目,余韵悠远,果香浓郁,橡木味明显,而又富有梦幻般的层次感,滴滴都是杯中佳品。2006年被中国商品协会评为“中国优质产品”,2007年8月被河北省消费者协会评为“第八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剪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