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助力121家洗车店汽车4S店复工

时间:2020-03-24 14:38:1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通讯员陶彩娟)近日,定州市云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定州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爱车人洗车等5家复工企业给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送去锦旗,对该局在复工过程中的帮扶指导表示感谢。
    该局按照我市《关于包联帮扶指导服务业复业营业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一企一策”制度,对企业进行督导,重点检查返岗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及企业配备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情况,对公司宿舍、食堂、办公室等相对密闭空间进行实地查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对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分类指导,详细告知相应的复工程序,当好企业复工的“辅导员”。截至目前,已指导服务121家洗车店、汽车4S店复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