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9月14日—22日举行

时间:2020-09-15 10:19: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9月14日—20日,按照全国、全省统一部署,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11部门联合启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系列活动。
       据介绍,活动将采取线上活动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要求,组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主要包括线上网络安全课堂、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展播等两项线上活动,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等三项主题活动,六个主题日活动和系列进基层活动。
       9月15日-20日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活动。网络安全进基层将依托“一中心一站”网信工作体系,以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文艺汇演等方式,广泛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等宣传活动,加强媒体宣传报道,推进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基层社区、走进千家万户,让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