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十四五”育种创新团队预申报工作启动

时间:2021-02-02 10:47:2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周金月)从市科技局获悉,省“十四五”育种创新团队预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4日。
       本次申报的支持范围为:以突出我省优势、特色和产业急需为目标,支持具有一定基础的产学研结合、多部门合作的育种创新团队。围绕粮棉油(含薯类、杂粮、谷子等)、蔬菜、食用菌、林果、药用植物、禽类、水产等方面,组建育种创新团队,围绕优异种质资源鉴定与创制、育种技术创新、优良新品种培育等创新链关键环节,开展联合攻关。本次申报符合条件的单位可于2月24日前将申报材料、信息汇总表报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312房间),电子版申报材料、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dzskjjgxjsk2302032@163.com。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