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西站派出所全力保障铁路运输畅通

时间:2021-02-04 16:00:2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通讯员徐达)2021年春运已经来临,今年春运从1月28日到3月8日,共计40天。北京铁路公安局神华公安处定州西站派出所提前谋划,积极作为,保障铁路运输畅通,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派出所全体在岗民警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与市卫生防疫部门保持沟通联系,与车站等单位签订联防协议,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严格落实防疫管理规定,备好防疫物资,每日对进站口等重要场所进行消杀,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派出所适时调整线路巡视方案,民警每日上线步巡,尤其加强京广联络线的巡视密度。同时,民警积极与沿线村干部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利用村委会大喇叭进行广播,进一步提高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为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派出所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为辖区群众义务理发、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开展消防监督检查等爱民实践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