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政协领导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各项报告

时间:2021-02-08 13:44:16  来源:  作者:

       
       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综合报道2月7日,出席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市长张涛在开幕会上的讲话,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定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报告,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苏月兰参加讨论。
       各组讨论气氛活跃,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市委书记、市长张涛的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瞩目成绩,对市政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提出要求。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目标明确、举措有力,系统总结了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期间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2021年工作,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是一份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在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充分反映了市政协常委会在过去一年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齐心协力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为加快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写好定州“政协篇章”、留下“政协印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