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网信动态】市委网信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两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9 13:15:13  来源:网信定州  作者:

       2月8日,市委网信办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马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为我市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年的两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确定了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明确了2021年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一了认识、凝聚了人心、汇集了力量。
       会议要求,市委网信办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网信部门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部署的目标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全体网信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带头学、走深学、持续学,准确理解、吃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广泛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网络氛围。要积极协调开展网络宣传,统筹域内新媒体,采用图文、H5、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组织开展网络宣传,为推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三要主动担当尽责,推动网信任务落细落实。紧扣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网信部门实际,开展“双争”行动,发扬“三牛”精神,着力在助力疫情防控、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推动信息化发展等方面谋创新、求突破、创亮点,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