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农商银行各项存款突破200亿元

时间:2021-02-19 14:50: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2020年定州农商银行营业收入达9.92亿元,营业利润6227.35万元,纳税5368.87万元。存款突破200亿元,标志着定州农商银行健康持续发展的根基更加牢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力进一步强大。
       定州农商银行立足“三农”市场定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推出一系列特色银行产品,促进存款、贷款、电子银行等业务的稳健发展;成立快捷高效的新型小额信贷管理中心,结合客户需求推出了零接触线上流程产品-开元e贷,实现从传统向特色转变、从线下向线上转变,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门槛。定州农商银行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大软硬件建设、开展星级网点建设、强化员工培训、增强服务水平,逐步提升客户满意度,以服务赢取市场、以服务赢取资金、以服务促进发展。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在金融扶贫、结对帮扶、抗疫救灾、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公益服务,主动承担代发政策性资金补贴、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社会责任,提升品牌形象和县域影响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