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2021年度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明白纸

时间:2021-02-22 10:13:39  来源:  作者:

       为认真做好2021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和范围
       符合《定州市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办法》的就业困难人员,个人按规定足额缴纳2021年度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且已实现灵活就业的。
       以下人员不属于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对象:
       1、未办理就业失业登记的;
       2、正在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和正在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的;
       3、本年度名下存在工商信息的;
       4、己领取工商营业执照从事个体经营的;
       5、被用人单位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的。
       二、补贴标准
       社会保险补贴实行个人先缴纳,后按其实际缴费金额的60%给予补贴。
       三、申请社会保险补贴需提供的材料
       符合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条件的人员,凭以下材料申报:
       (一)《定州市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认定表》原件一份;
       (二)《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2021年度社会保险申报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后退还);
       (四)2021年1月一12月社会保险缴费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后退还);
       (五)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需复印正反两面,本人在复印件上签字按手印,原件查验后退还)
       四、时间安排
       资料申报: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10日
       请申请人务必在2021年11月10日前进行申报相关资料,逾期不申报的,本年度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不再办理。
       咨询电话:0312-2589836
2021年1月1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