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中洲水业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保障春节安全供水

时间:2021-02-22 10:14: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市中洲水业有限公司提早准备,提前部署,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优质供水。
       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每天坚持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通风;对各供水设备进行清洁维护和卫生消毒,保障水质安全。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供水,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针对水厂加氯间、送水泵房等重点部位,加强安全检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水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完善设备管理制度,组织技术力量对供水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保养,确保设备运行正常。实时监测水压变化情况,密切关注全市供水需求,针对春节期间用水量变化情况,科学调度、合理调节供水压力,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水量充足、水压稳定。严格执行水质检验标准,加强对水源水、出厂水的检测。及时与保沧干渠进行沟通,做到水源水质异常早预警、早预防、早处置,从源头上保障水质达标。及时、足量储备净水药剂、消毒剂等生产物资,保障相关水处理流程顺利进行。配备安全生产应急设备设施,保障水厂的安全平稳运行。进一步修订完善了抢险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生产等重要岗位24小时有人值守,应急抢险领导小组成员24小时待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