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1-04-06 13:34: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4月2日,我市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在西城乡北疃烈士陵园举行。市关工委主任赵国军、副主任席国旗出席,市委老干部局、团市委、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北疃村部分党员、村民代表等及周边学校学生10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庄严肃穆,祭扫烈士墓,敬献花圈,向烈士默哀,作了爱国主义报告,讲述了北疃惨案的经过。
       赵国军说,各级关工委、中小学校要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各种纪念教育活动,把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到课堂教学和课外活动中,渗透到每位学生的日常行为中。要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学习、弘扬和捍卫英雄们的革命精神,牢记先烈重托,珍惜美好时光。广大“五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引导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奉献更多爱心,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