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多个单位和个人获评先进

时间:2021-04-26 13:39:24  来源:  作者:

省安委办对全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我市多个单位和个人获评先进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通讯员安强)近日,省安委办对全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市应急管理局和定州天鹭新能源有限公司被评为先进单位,市应急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李勇和市荣鼎水环境生化技术有限公司厂长王庆良被评为先进个人。
       自2019年,全省开展为期两年的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以来,我市各单位着力组队伍、摸底数、建制度、定方案、出标准、抓落实,相关企业查隐患、强整治、精评估、促提升,“四个一批”等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攻坚行动取得了扎实成效,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为确保全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