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国华定州电厂开展“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10 13:39:0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通讯员李立朋、武瑞研)5月4日青年节,国华定州电厂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绽放新时代”五四青年月系列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展现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五四”前夕,定州电厂团委组织开展了“新时代绽放的青春”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员工通过图说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该公司青年员工在生产一线抢负荷、争发电的工作景象。活动开展后,各部门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纷纷投稿,展现青年员工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热情洋溢、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青春风采。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进班组”主题活动,组织青年文化大使提前策划微党史宣讲课件,并到各个班组进行宣讲,让广大青年员工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同时,通过“党史答题,大家一起来挑战”活动,让广大青年员工重温百年党史,在答题学习中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启迪智慧、明确方向。
       该公司还与市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青春爱相约、绽放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青年员工先后瞻仰了毛泽东画像,参观了红色文化陈列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教育,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