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行“重温经典铭记党恩”优秀国产红色电影展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5-11 09:53: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博)5月10日,我市隆重举行“重温经典铭记党恩”优秀国产红色电影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张静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展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氛围。
       据了解,本次展映活动将于12月结束,共计展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百余部优秀国产电影,主要包括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现实生活题材等。期间,一系列优秀国产影片将走进院线、农村、社区、学校,与全市人民见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影片《坚守1200秒》。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