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行2021中国旅游日定州分会场暨文化惠民工程启动仪式

时间:2021-05-20 22:56: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耿小桐、孙媛媛)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我市在贡院广场举行2021中国旅游日定州分会场暨文化惠民工程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化馆协办,旨在为游客提供更多元的旅游产品选择,更优质的旅游出行体验,增强旅游市场活力,促进旅游消费,助力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文旅资源,并发布了我市精品旅游线路及文化旅游惠民措施。我市精品旅游线路以古城为核心,串联黄家葡萄酒庄、东胜生态园、中山百姓园温泉度假村、万达广场,推出千年古城探秘之旅、研学体验穿越之旅、自然生态休闲康养之旅一日游、二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了我市的历史文化、自然生态、休闲康养等主题,给游客提供实用的出游参考。5月19日当天文庙、贡院、汉墓石刻馆、黄家葡萄酒庄旅游景区开展了免门票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文化惠民演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及小礼品,讲解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强化市民文明出游意识,共同践行文明旅游理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